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国银金租2022年第二批社会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监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国银金租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是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秉承“引领中国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致力于为航空、基础设施、船舶、普惠金融、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租赁服务,租赁资产及业务合作伙伴已遍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国际信用评级,穆迪A1、标普A及惠誉A+。
  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租赁公司之一,国银金租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经历了数次行业经济周期及监管变革,在业务领域探索、产品创新、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3480.15亿元。自上市以来,公司不良资产率始终保持在1%以内,资产质量稳定。
  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兴司”战略,将人才视为公司的宝贵资源,目前已经搭建起了以市场化为导向的治理结构和职位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激励体系及人才培养与开发平台的“三个体系一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化架构,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选、用、育、留”机制,汇聚了租赁行业的一流人才,建立了一支国际化的一流人才队伍,造就了一批租赁行业的专家。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现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纪行为。
  3.有事业心、进取心,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岗位需求
  本次社招岗位为业务审批部项目审查岗(船舶业务方向),招聘岗位明细详见国银金租2022年社会招聘需求。
  三、报名流程
  1.有意者登录智联招聘(请点击此处投递简历)。其他方式投递简历将不予接收。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四、其他
  1.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
  2.国银金租将通过短信或电话联系应聘者,应聘者在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将严格保密。
  3.请勿重复多次投递简历,重复多次将不再接收。招聘期间,不接受应聘人员来访。
  4.未尽事宜,由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国银金租2022年社会招聘需求

部门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业务审批部

  项目审查岗

  (船舶业务方向)

  1、负责船舶业务的审查,出具项目审查意见,并向公司租委会汇报。负责撰写租赁项目租委会会议纪要; 

  2、参与评审管理相关工作,配合提供相关审查数据; 

  3、根据定价管理的指导意见及制度要求,对租赁业务定价进行审查并出具相关意见; 

  4、协助业务部门开发租赁业务,为业务人员提供评审咨询指导; 

  5、参与重大项目和创新项目尽职调查,参与创新项目联合评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正规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5年以上银行、租赁、投资等金融机构中船舶融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租赁、信贷等相关法律法规。有金融机构中风控、评审岗位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深圳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