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国银租赁以“三个动作”和“两张清单”为抓手,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国银租赁以“三个动作”和“两张清单”为抓手,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三个动作”是指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研讨一段党史、讲一堂党课、办一件实事。“三个动作”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示范参照。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三个动作”的示范带动下,各党支部以开展党史集体学习、党员研讨交流、办一批实事为主题,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抓牢抓实抓细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两张清单”是指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清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通过“两张清单”量化列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7个方面重点任务,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细化了31项“办实事”项目措施和目标成果,切实做到把实事办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银租赁党委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向临沂污水管网售后回租项目投放8.5亿元租赁资金,用于沂蒙老区改造提升污水处理设施,该项目涉及污水管网210公里,日污水处理能力12万吨,惠及12万人口,显著改善临沂市兰山区及周边乡镇的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以实际行动为革命老区人民办实事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