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举办“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职工羽毛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银金租工会于2022年11月12日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公司干部、员工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工会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满足职工需求,前期组织充分,合理设置有男子单打(40以下)、男子单打(40以上)、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五项赛组,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 
  回顾整场赛事,场上球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好球”“妙球”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同时,球员不论输赢都友好握手的场面,亦诠释了“友谊第一”及“重在参与”的真正内涵。在欢快活泼的氛围和酣畅淋漓的角逐中,各项目冠亚季军也成功脱颖而出,公司党委委员廖亚忠副总裁、工会主席黄敏副总裁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奖。
  本次比赛为公司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激发了公司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团结公司员工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里凝心聚力,奋勇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