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联合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乒乓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12日,国银金租工会联合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银卓建乒乓球友谊赛。经过公司工会与卓建律师事务所前期的周密筹备,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组别,吸引了公司工会与卓建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个个准备充分,奋勇争先,攻防转换目不暇接。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在男单、男双、混双三个组别都斩获了奖项。工会主席黄敏副总裁、卓建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刘子平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友谊赛展现了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丰富了公司员工的文体活动,也增进了双方选手的友谊,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公司员工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工作岗位发挥更多的“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