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租赁业务服务收费目录(2022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序号

收费项目

收费对象

收费范围

收费标准

优惠政策

1

租赁手续费

承租人/厂商/设备供应商/担保人

(除小微企业)

向委托方提供但不限于:协调银行或者银团提供资金,租赁项目方案设计等租赁业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有针对性的租赁结构及信用结构设计、租赁方案优化或者中标方案设计等服务而收取的费用。

原则上费率合计不超过租赁金额的5%,且分摊到每年不超过租赁金额的1%;在放款时一次性收取,或分次收取,或者按照协议约定收取。

为了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根据监管部门有关要求,除联合租赁外,免除收取小微企业租赁手续费、顾问费等费用。

2

顾问费

承租人/厂商/设备供应商(除小微企业)

根据委托方或项目在债务、融资、投标方面的需求,为委托方提供相应的信息咨询类、财务类、租赁类服务时所收取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宏观微观经济研究报告、行业重大法规政策、市场及金融租赁信息、租赁政策与法律法规信息等各类信息咨询服务,或者提供行业分析、租赁税务咨询、SPV管理咨询等服务。

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一次性收取或按协议约定收取。

3

销售佣金

厂商/设备供应商/经销商/业务合作方

在工程机械、车辆及其他设备租赁业务中,公司为厂商、设备供应商、经销商提供的金融促销服务。

原则上每年不超过租赁金额的5%。

-

说明:
1.租赁金额指我公司购买租赁物时实际支付的租赁物购买价款;
2.该目录为我公司目前实施的收费标准,如收费项目、收费范围、收费标准变动将进行相关公示;
3.投诉电话:0755-2398-0999;收费投诉邮箱地址:shoufeitousu@cdb-leasing.com;官网投诉渠道: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