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要闻

要闻

马红勉励青年员工脚踏实地服务社会和国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马红出席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议,为新员工讲授企业文化课程。

  会上,马红聆听新员工依次进行的自我介绍后表示,开发银行已成为全球影响最大的银行之一,国银租赁作为开行控股子公司,每位员工都应该树立金融报国的家国情怀,为公司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职业感到骄傲。

  马红对新员工提出希望:一是仰望星空,树立远大志向。国银租赁作为开行的子公司,始终紧密围绕开行的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只有树立宏大志向、胸怀报国情怀,才能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二是脚踏实地,练出真本领。每个新员工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证100%完成本职岗位工作,通过强化责任心、提高学习能力,勇于担当,真正干成事。三是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防范风险是金融企业每个岗位的首要任务,上到国家的法律,下到公司的制度和部门的要求,坚守底线是基本职责要求,新员工要加强政策和制度学习,守好道德风险和业务风险的第一道防线。

  马红希望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挥学习优势,发扬钻研精神,给公司业务决策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和启发,利用公司这个广阔的平台学思践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1629798600(1).jpg

  1629798616(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