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与神州租车达成百亿战略合作共识 携手促进共享出行新业态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929160859.jpg

国银金租董事长马红(右后二)

安博凯基金合伙人&中国区负责人于洪飞(左后二)

国银金租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张超(右后一)

神州租车CEO杨楠(左后一)

国银金租副总裁艾阳(右前)

神州租车副总裁高德武(左前)

 

9月27日,国银金租与汽车租赁业龙头神州租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百亿人民币合作额度。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地位共同深耕汽车租赁行业,继续携手为百姓出行领域贡献普惠金融价值。

一直以来,国银金租通过租赁业务“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独特优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在汽车租赁领域,国银金租积极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前期已与神州租车实现多笔业务合作,涉及8,534台车辆,用于支持全国30余个城市的旅游出行市场。本次百亿战略合作也是国银金租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在促进消费、拉动投资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国银金租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尤其是在近几年在国内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国银金租及时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加强对于物流、农业、工程机械等行业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并通过给予利率优惠、定制租金展期方案等方式缓解小微客户资金压力,共度时艰。借本次合作之机,国银金租与神州租车将共同发挥融资端和资产端的优势,以伙伴思路共同经营汽车租赁行业,实现产融结合、相互协作,进一步携手促进共享出行新业态发展,为社会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