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与哪吒汽车合作,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国银金租积极响应国家部委关于支持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政策,近期与造车新势力品牌——哪吒汽车达成全面合作,实现了首笔业务投放,进一步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动绿色发展。
  本次整体合作金额10亿元,首笔融资发放金额超过3亿元,为哪吒汽车销售提供的配套金融方案终端惠及8,000多位购车客户,既支持了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实体经济,也提升了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让个体用户能便捷地获得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国银金租作为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专业租赁平台,自2016年以来一直立足于国内汽车市场,致力于打造汽车租赁生态,以商用车及乘用车租赁业务为抓手,用金融租赁服务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产融结合的发展优势服务实体经济。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国银金租主动作为,积极参与行业变革,借力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布局业务新赛道,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借助科技赋能持续提高数字化服务能力,与多家新能源车企洽谈合作,先后在车辆换电租赁及新能源车辆租赁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后续,国银金租将继续发挥金融租赁“融资+融物”功能,加大与新能源车企的合作力度和广度,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利用好科技的力量设计多模式的金融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生产、流转、销售等多个环节服务汽车产业的转型发展,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服务绿色发展,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