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管理提升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管理提升年”活动成效,1月10日,国银金租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管理提升谱新篇”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队伍风采
  本次竞赛范围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知识、外部监管规定以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公司前中后台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8支参赛队伍。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对答如流,用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将竞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习强国”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为第一名获奖队伍“学习强国”队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激发了青年员工、业务骨干投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公司管理提升合规知识,充分展示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业务扎实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