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发布《2022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31日,国银金租发布《2022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向市场系统阐述了国银金租及子公司国银航空在2022ESG方面的工作与成绩。

  报告主要围绕2022年公司在深化ESG责任管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强化运营管理基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赋能员工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通过详实的企业实践描述、案例素材和绩效数据,生动、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提升ESG工作上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成果。

  过去一年,国银金租积极构建ESG管治架构,实现畅通的利益相关方沟通,定期评估ESG重要性议题与风险机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聚焦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租赁创新和扶持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租赁服务;积极探索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低碳办公、气候变化应对、绿色船舶、绿色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创新模式,国银航空子公司通过扩大绿色低能耗资产组合也不断支持绿色航空租赁业的发展;在强化管理基础方面,公司围绕风险管控、廉洁与商业道德、知识产权保护、信息安全、品质服务以及负责任采购等主题,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升公司的运营质量和效率。此外,公司还通过公益慈善、疫情支援、捐资助学等形式积极回馈社会,并切实保障员工权益、维护员工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国银金租始终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可持续发展。未来,公司将秉承“引领中国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胸怀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感,为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