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国银租赁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国银租赁邀请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张兆本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张兆本以《从国际歌说起——铭记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十月革命、五四运动、共产党的成立三条主线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公司党委书记王学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对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聆听讲座可以从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可以从中读懂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更加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可以从中读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1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