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马红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主持召开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以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金融监管政策等。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红同志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制造业强国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方面展现更大作为。马红同志指出,近期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本地金融机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这既给公司提出了加快转型创新的新命题和新挑战,更给公司提供了趁势而上、做大做优做强的宝贵机遇。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要抓住用好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进一步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珠三角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