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中华网】国银金租与中国商飞签署50架C919飞机购买意向书及合作备忘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1月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国银金租与中国商飞签署了50架C919飞机《购买意向书》及《合作备忘录》。中国商飞总经理赵越让,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永良,国银金租董事长马红见证了签约。
  C919飞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干线飞机,于2022年9月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标志着我国大飞机事业取得里程碑式重大成果。国银金租马红董事长表示,国银金租作为国家开发银行子公司,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增强国力、服务民生”为己任,实施国家战略,与国家开发银行共同支持中国商飞开展国产飞机研发、生产制造和全球销售。国银金租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国商飞在国产飞机引进、国产飞机全球市场开拓、全流程飞机资产管理、航空金融市场研究、国产飞机价值评估、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国产飞机事业取得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