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佳人赴春约 巾帼绽芳华——国银金租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春上柳梢风景秀,三八关爱暖人心。
  为了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国银金租工会女工委精心策划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悠享时光。
  古镇采风 国学传承
  围绕“家风家训”主题,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赴深圳甘坑古镇开展“佳人赴春约,巾帼绽芳华”活动,以参观学习和沉浸式体验领略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上午,女职工们欣赏小镇百年古建筑,参观甘坑炮楼、甘坑博物馆,聆听客家本土名人的传奇故事,追溯客家文化历史;大家走进二十四史馆和家风家训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先贤家风,在传统与现实的碰撞中检视自我,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下午,大家换上古装,梳妆打扮,在国学老师的带领下聆听古代礼仪知识,制作古色香囊,在春日暖阳里与古人进行一场如梦如画的“时空对话”。
  以花为名 共赴美好
  3月8日,工会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在公司开展“花艺体验,咖啡品鉴”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活动期间,咖啡培训师为大家进行了单品咖啡感官品鉴,学习了如何掌握手冲咖啡的诀窍以及顺利构造爱心拉花的技巧。花艺师分享了不同季节花材的选择以及色彩搭配的方法,大家在花艺老师的辅导下认真修剪花材,完成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一杯精致的咖啡,一捧精美的鲜花,一堂精彩的课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幕,花艺与咖啡相映成趣,让女职工们在忙碌工作之余感受春光气息,品味春日美好。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国银金租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体验活动带来的喜悦和美好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