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开展“元宵喜乐会 生机耀国银”游园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元宵节庆氛围。23日下午,国银金租工会在公司大厦二楼举办了“元宵喜乐会 生机耀国银”主题游园会活动,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全部参加。


  活动设有“兔年”主题留影区,以及数个中国风国潮游园项目——“国风大秀”、“国潮技艺站”、“国潮集市”、“民族文化大赏”等游园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通过手机参与大屏幕互动游戏,欣赏大唐不倒翁表演,体验用折扇绘画,DIY汤圆制作,糖画技艺,香膏手作,观赏传统皮影戏《龟兔赛跑》《乌鸦与狐狸》《鲤鱼跳龙门》,猜谜抽奖,心愿悬挂祈福树等活动。此外,现场还设有茶歇区,活动更是安排了摄影录像来精修图片实时与员工共享。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创新互动形式,营造了元宵佳节欢乐、祥和、文明、喜庆、幸福的节日氛围,切实增强了员工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活动现场不仅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预祝公司开启新年的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