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开展2023年度书画摄影年展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光影与艺术共融,色彩与传承同辉。531日,第四届国银金租工会年度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国银金融中心大厦一楼正式开幕。

  本届年展由国银金租工会书画摄影俱乐部主办。作品展区设在国银金融中心大厦一楼两侧长廊,以“心之所向、行之所至”为主题,设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目。此次年展活动,广大领导同事踊跃投稿。经过一个月的筹备、设计和筛选,最终展出9幅书法作品,12幅美术作品以及32幅摄影作品,为大楼工作人员及所有来访者呈现了一场书画艺术与摄影艺术的视觉盛宴。

  本次作品展开幕的当天就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关注。人们纷纷驻足观赏,对国银金租员工们的多彩生活和才艺啧啧称赞。本次展出的作品不仅体现了国银金租工会对员工兴趣的支持和培养,也体现了国银金租工会“为群众办实事”贴近生活落到实处的成果,更展现出国银金租员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