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开展“在夏天,沾湿我们的梦与诗歌”读书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员工的深度思考能力,满足员工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公司工会读书观影俱乐部于63日开展了“在夏天,沾湿我们的梦与诗歌”2023年第1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10多名热衷读书观影的同事们的积极响应。更是通过“以书会友、以影会友”的形式,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员工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由作梦合作社——“飞象界”的作家、嘉宾带领参与同事进行诗歌研讨。通过朗读、交流诗歌作品的形式,活动启发了参与同事更好地感受生活,也激发参与同事的创作潜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此外,活动还准备了嘉宾作品现场签赠及电影放映环节。参与同事一起观看了充满着浪漫西西里风情的意大利电影《邮差》,在光影中进一步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与力量。

  后续工会读书观影俱乐部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大家通过阅读、观影等形式,在有限的时空里进一步提升生命的厚度与广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