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委员会、团支部以及财会部联合深圳市税务局第三分局团支部开展“税企携手聚合力 主题教育促发展”沉浸式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3611日,国银金租工会委员会、团支部以及财会部联合深圳市税务局第三分局团支部开展了“税企携手聚合力 主题教育促发展”的沉浸式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共有15位青年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深圳市税务局第三分局的陈壮杰同志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在学习中,陈壮杰同志号召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15位青年同志分两组进行了沉浸式剧本杀活动。在活动中,大家或是体验抗战时期革命义士救亡图存,为挽救中华民族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人生,又或是深刻感受抨击贪腐乱象,弘扬廉洁清风的时代正气。参与活动的青年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同志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丰富了税企的交流形式,增强了税企的沟通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