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领会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2023619日至79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线上竞答,采用3轮赛制,活动时长三周,每周1轮,共有149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60人获得连续3周满分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考促学、以赛促学,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聚焦宣传、引导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