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开展“忆往昔岁月,不忘初心;见世纪工程,共助发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公司工会组织退伍转业军人开展“忆往昔岁月,不忘初心;见世纪工程,共助发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工会主席、副总裁黄敏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生活委员、文体委员以及公司全体退伍转业军人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向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随后退伍转业军人畅谈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工会主席黄敏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家是最小国,军人舍小家为大家,军人的家国情怀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大爱,是对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理想追求,是对自己国家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退伍转业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魂热血一如往昔,以国银为家,全心全意投入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事业当中,在新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彩。

  本次活动切实传达了公司党委和工会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和幸福感。最后,工会主席黄敏为参与活动的退伍转业军人发放个人工作像框留念,活动在观看抗战影视作品中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