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银金租工会组织开展“迎亚运 庆双节”健身欢乐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有关精神,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喜迎亚运会的浓烈氛围。922日,公司工会健跑俱乐部组织开展了“迎亚运 庆双节”健身欢乐跑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在深圳湾人才公园集合。在做完热身运动后,参与人员沿着公园的道路,进行5公里欢乐跑活动。大家一起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成为了跑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跑步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5公里跑下来有点累,但是跑完特别轻松,心情也很愉悦”参与活动的员工说到。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激发了员工们锻炼的积极性。后续,工会健跑俱乐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在增强员工的体质的同时,让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